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视频新闻 > 正文 >

30余位两岸名家齐聚郑州 共话豫剧入台70年

  • 2023年04月27日 09:5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范晓恒


  4月24日,“豫韵情深·根亲中原”——海峡两岸“豫剧入台70年”交流展演在河南郑州举办。据了解,来自两岸的30余名艺术家齐聚一堂,回顾两岸豫剧发展历程,并展望豫剧未来的发展道路。

  河南豫剧院名誉院长李树建表示,要一如既往的支持、帮扶台湾豫剧团,下好中华豫剧一盘棋。访谈结束后,两岸豫剧团进行了豫剧交流展演。来自社会的各界人士、豫剧戏迷来到现场观看展演。(李超庆 连昊)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