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视频新闻 > 正文 >

网红存钱罐成“貔貅”只进不出,消防硬核出手

  • 2023年03月03日 19:45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范晓恒


  近日,河南省济源一女子抱着一个金属正方形铁盒来到济水消防救援站求助。 该名女子解释说,一年前,买了这个网红存钱罐,往里存了不少钱。现在想把钱取出来,但尝试了各种办法仍无法打开,无奈之下只能到消防站求助。

  消防员接过存钱罐后发现,该存钱罐是一个全封闭式的铁盒,只有一个小缝,表面光滑,不易固定,也不适宜用切割作业。为了不损害存钱罐里的纸币,消防员取来破拆工具,从存钱罐存钱口处进行切割,待切口变大后,用液压剪扩器撑大切口,最终,存钱罐内的钱被成功取出。经清点,罐中有3万多块钱。(李超庆 视频来源 济源市消防救援支队)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