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视频新闻 > 正文 >

郑州一老年乐队街头演唱庆“八一”

  • 2022年08月01日 09:4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李新贺


  7月31日上午,一个由退休老人组成的乐队为庆祝“八一”建军节的到来,自发在河南郑州人民公园演唱《为了谁》《长征》等红色曲目,吸引了诸多游客驻足观看。

  乐队里的老人们各显身手,架子鼓、长号、小提琴、电子琴等乐器手相互配合,共同演绎了一首首经典歌曲,不少观众受到歌声感染也加入了合唱行列。

  据乐队发起者李虹女士介绍,他们这个乐队已经组织了20年,大家因为共同的爱好走在一起,当天是专门为了庆祝“八一”建军节而进行表演。(李超庆 程航)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