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微视河南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郑州进行全市集中防疫消杀
  • 2021年08月07日 16:13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赵伟涛

  •   【解说】8月6日晚,根据郑州市疫情防控要求,郑州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各区环卫部门利用各类喷雾车设施,对该市1700多条道路及重点区域进行消杀。

      【解说】当晚,记者看到参与本次郑东新区防疫消杀作业的部分车辆和人员,在平安大道集结,于22时准时展开作业。

      【同期】本次防疫消杀作业郑东新区部分区域相关负责人 王立强

      今天是组织了14台雾炮车,3台小型喷雾车,18名司机、10名消杀队员,采取机械加人工的一个模式进行消杀。84消毒液是市里面统一配发的,按照规定1:300的比例进行一个配比。

      【解说】参与本次防疫消杀的车辆,有的单独行动,有的编组前行,根据郑州市城管局的统一安排,对该市1700多条道路和高铁站、火车站、医院、大型商场等周边道路进行消杀。

      【同期】本次防疫消杀作业郑东新区部分区域相关负责人 王立强

      接到上级领导通知以后,我们都提前做准备工作包括加水兑药。高铁东站、金水路、黄河路、农业路等主次干道,在我们的管养区域范围内,这也是(郑东新区)的建成区核心位置,对道路上的空间进行一个消杀。

      【解说】本次防疫专项消杀,郑州出动数百台车辆和数千名工作人员,在6日22时至7日凌晨5时展开作业,全力抑制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封控区域由属地按市疫情办要求进行防疫消杀。

      记者 李超庆 河南郑州报道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