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微视河南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跑马拉松!“清凉装”“龙袍”“腱子肉”大家更喜欢什么装束?
  • 2021年04月19日 09:25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李新贺

  •   4月18日,齐聚约两万名选手的第14届郑开马拉松赛鸣笛开跑。据了解,2020年因新冠疫情,该赛事并未举办。2021年恢复办赛,由于疫情原因,本届赛事并未邀请境外外籍和港澳台选手参赛。

      当天上午,赛场一片欢乐,穿着清凉短裤背心的比比皆是,穿着“龙袍”服饰的选手则吸引同行人合影拍照,赤裸上身健硕肌肉的选手也引来同性选手羡慕目光,那么对于跑马拉松,大家都喜欢穿什么样的服饰?

      本届赛事半程马拉松比赛中,男子组王智勇以1小时12分27秒的成绩获得第一名。女子组黄雪梅以1小时21分08秒的成绩获得第一名。全马男子组周波以2小时20分51秒的成绩获得第一名;女子组李淑云以2小时51分48秒的成绩获得第一名。(记者 李超庆)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