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法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切实做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集中攻坚工作
  • 2021年06月28日 09:26
  • 来源:河南日报
  • 责任编辑:李新贺
  •   6月24日至25日,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顾雪飞先后到濮阳市、安阳市督导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集中攻坚工作。

      顾雪飞指出,对当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必须清醒认识,坚决推动解决。要紧盯责任抓落实,进一步增强抓好教育整顿的政治担当、使命担当、责任担当,推动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紧盯案件抓质效,严格依纪依法办案,确保每起案件都办成经得起法律、历史和人民检验的铁案。要紧盯顽疾抓整治,坚持分类施策、精准施策,进一步提高顽瘴痼疾整治的深度、精度和针对性、系统性、有效性,用制度的形式把教育整顿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固化下来。要紧盯安保抓统筹,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有机结合,凝聚起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为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环境。(记者王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