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法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焦作中站法院弘扬革命精神 接受红色洗礼
  • 2021年03月18日 15:54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 中站法院干警参观纪念馆重温入党宣誓 时俊亚 摄
    中站法院干警参观纪念馆重温入党宣誓 时俊亚 摄

      中新网河南新闻3月18日电 为进一步传承弘扬革命精神,接受红色洗礼,深入推进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3月17日下午,河南省焦作市中站区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干警到太行八英纪念馆参观学习。

      干警们先后观看了八英英雄事迹影片,细致地观看展板、实物,认真聆听老革命讲英雄故事,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前进力量,强化党性修养,凝聚信仰力量。一桩桩事迹、一张张图片,让大家深深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的坚持不懈、努力拼搏、自立自强的精神。最后,焦作中站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健带领干警们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干警们纷纷表示,接受了一次意义非凡的革命洗礼,深受教育和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学习英模、争当英模、增强党性、担当作为,努力使自身成长为忠诚、担当、廉洁的新时代司法干警,高标准完成审判执行工作任务,奋力开创焦作中站法院工作新局面。(郭滨 时俊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