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法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郑州航空港区检方培育“五大工程” 优化检务管理
  • 2021年03月16日 15:50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赵伟涛
  •   中新网河南新闻3月16日电 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人民检察院近期召开了2021年检察工作会议。该院检察长裴文典表示,过去五年,航空港实验区检察院各项工作紧随全区经济社会建设同步前行,创新发展迈上了新台阶。

      尤其是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考验,该院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与各项检察工作,积极打好疫后重振“经济发展战”“社会稳定战”“民生保卫战”“改革攻坚战”。

      裴文典强调,打造郑航检察“五大工程”,不断强化法律监督,优化检务管理,提升履职能力,锻造过硬队伍,以郑航检察现代化助力全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据了解,“五大工程”是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打造转变理念的“铸魂工程”;全力保障高质量发展,培育服务大局的“护航工程”;聚焦补齐短板融合发展,强化法律监督的“亮剑工程”;搭建平台强化发展支撑,推进检察管理的“壮骨工程”;强基固本从严管理,实施队伍建设的“锻钢工程”。

      据悉,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人民检察院近年来工作亮点纷呈。连续三年获得郑州市先进基层检察院,李晓佩被最高检授予“全国案件管理竞赛业务能手”称号,张宁、贺楠分别获评郑州市检察机关十佳和优秀公诉人。(赵栋尧)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