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文化旅游 > 正文 >

河南省“美好生活露营展示周”将启 开展三项主要活动

  • 2023年10月12日 10:59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经晓佳

  中新网河南新闻10月12日电 (记者 刘鹏)河南省政府新闻办11日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以“谱写合作新篇章 激发产业新动能”为主题的“第二届驻马店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将于10月26日至29日在驻马店市举办。作为博览会四大主要活动之一的河南省“美好生活露营展示周”,届时将在驻马店5A级景区嵖岈山举办。那么,此次露营展示周为何在此地举办?主要活动又有哪些内容?

  当日发布会上,河南嵖岈山旅游实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宋艳丽介绍,嵖岈山风景区是央视版《西游记》的外景拍摄地,山清水秀,空气清新,有“中原盆景”之美称,露营环境条件得天独厚,浑然天成。

  宋艳丽表示,此次活动主要有三方面内容,一是露营装备展示。主要展示各大品牌帐篷,户外服装等露营产品,其中驻马店平舆县作为中国中部最大的户外休闲用品生产基地,这次活动中也将展示他们生产的户外桌椅、睡袋、藤编制品等相关一系列产品。

  二是露营场景打造。为了让游客体验美好露营生活,重点打造了美食、咖啡、茶、音乐、市集等多种新潮、有趣、个性的露营活动场景。

  三是露营沙龙分享。为了让普通游客更加深入了解户外活动,露营教练现场普及帐篷搭建,讲解紧急救援等基本户外生存技能,同时还将邀请露营爱好者、自媒体达人等人士,围绕怎样打造露营文旅新场景,促进露营市场发展等内容进行心得分享、经验交流,以让露营激发时尚消费,添彩美好生活。(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