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文化旅游 > 正文 >

开封清明上河园景区针对高考生推出优惠措施

  • 2023年06月14日 10:43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中新网河南新闻6月13日电  (王宇)6月13日,记者从开封清明上河园景区获悉,该景区6月9日至6月21日邀请全国1291万名高考学生免费夜游清明上河园。

图为清明上河园景区内部的演出。 清明上河园景区供图
图为清明上河园景区内部的演出。 清明上河园景区供图

  清明上河园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凡参加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的同学,可享受夜游免费入园活动,需要凭本人身份证及高考准考证售票窗口换票入园;另外,还可享受大型水上实景演出《大宋·东京梦华》所有区域299元/2人的优惠(相同区域,相同场次);购买《大宋·东京梦华》演出票,免清明上河园白天及夜游门票,早上八点半即可入园,可免费游清明上河园,免费看百场演出。

图为清明上河园景区内部的演出。 清明上河园景区供图
图为清明上河园景区内部的演出。 清明上河园景区供图

  据了解,《大宋·东京梦华》全剧70分钟,由近千演员倾情展现,六幕四场,八首宋词,运用大量的科技手段,制造出梦幻的效果,把人们的记忆拉回一千多年前的那个辉煌朝代。(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