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文化旅游 > 正文 >

河南卢氏2023双龙湾骑士狂欢节举行

  • 2023年05月21日 14:58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中新网河南新闻5月21日电 (杨大勇)作为河南三门峡黄河文化旅游节活动之一的卢氏县2023双龙湾骑士狂欢节20日开启,来自全国各地的摩托车车友们汇聚于此,尽享燃擎时刻。

图为启动仪式上的文艺演出。李书元 摄
图为启动仪式上的文艺演出。李书元 摄

  卢氏县政府县长刘万增在致辞中表示, 2023双龙湾骑士狂欢节,作为三门峡黄河文化旅游节分会场的重要活动之一,以“骑行双龙湾·山间尽狂欢”为主题,邀请国内300余名摩托车车友们齐聚卢氏,开展摩友骑行、车技交流、专场篝火晚会等活动。

  刘万增还说,热忱欢迎旅游业及其他行业有识之士来卢考察洽谈、投资兴业,共同分享卢氏旅游业复苏和高质量发展的巨大红利,欢迎广大媒体记者和网红达人多到卢氏游玩打卡,宣传“自由山水·清清卢氏”。

 图为摩托车队。李书元 摄
图为摩托车队。李书元 摄

  据悉,此次活动由卢氏县人民政府、三门峡市文化旅游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卢氏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卢氏县教育体育局、双龙湾镇人民政府承办,卢氏县双龙湾风景区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中国摩托迷网协办。

  其间,摩托车车友们还将进行摩托车车队巡游、专业车技表演、享受专场篝火晚会、游览景区全线,在“自由山水 清清卢氏”的美好风光中,分享骑行途中的点点滴滴,领略机车运动的无限魅力。(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