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文化旅游 > 正文 >

今日清明 思念永恒

  • 2023年04月05日 07:13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中新网河南新闻4月5日电 清明节,又叫“踏青节”,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五个节气。它是中国传统节日,也是最重要的祭祀节日之一,是踏青祭扫、追思亲人的日子。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每个人的内心深处,对故去的亲人都藏着一份深深的牵挂与惦念,清明时节,这种感觉会愈加强烈。

  春草绿,又清明。仲春与暮春之交,大地呈现春和景明之象,正是郊外踏青春游与行清墓祭的好时节。思念跨山河,我们记得,他们就还活着。让我们在这个充满思念的日子里,缅怀英雄先烈,追思故去的亲人,在追忆中拭去心伤,心怀感恩勇敢前行。(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