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教文卫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河南射击名将史梦瑶获东京奥运会“门票”
  • 2021年03月29日 15:21
  • 来源:郑州日报
  • 责任编辑:邓小强
  •   本报讯(记者陈凯)昨日,记者从河南省射击运动管理中心获悉,正在广州进行的国家步、手枪射击队东京奥运会最终队伍选拔赛第四场比赛再传捷报,在3月27日结束的女子50米步枪三种姿势项目的角逐中,河南射击名将史梦瑶,以463.0环的决赛总成绩勇夺桂冠,并以该项目奥运积分榜排名首位的身份,强势获得东京奥运会“门票”。

      史梦瑶年少成名,早在2017年就获得了国际射联步手枪世界杯印度站女子10米气步枪冠军,并创造了该项目在国际射联新规则实行后的世界纪录,当年史梦瑶还入选了CCTV体坛风云人物的年度最佳新人奖候选名单。2019年,史梦瑶还获得了在卡塔尔多哈举行的第十四届亚洲射击锦标赛女子步枪三姿个人、团体“双冠王”。国家步、手枪射击队东京奥运会选拔系列赛,史梦瑶虽然在女子10米气步枪项目的选拔上止步前六,但是在女子步枪三姿的选拔上则是技压群芳,最终队伍前三场选拔赛该项目全部折桂。第四场选拔赛,史梦瑶打得更加游刃有余,最终以领先第二名5.1环的优异决赛总成绩轻松夺冠,展现出了强劲的实力,强势拿下女子步枪三姿东京奥运会“门票”。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