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财经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河南省首批品牌连锁便利店发展重点推进城市公布
  • 2021年03月04日 09:54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   中新网河南新闻3月4日电 据河南政府网3月3日消息,河南省商务厅发布通知,确定郑州市、洛阳市、南阳市、新乡市、永城市为河南省首批品牌连锁便利店发展重点推进城市,承担品牌连锁便利店重点推进建设任务。

      通知明确,根据工作目标,河南省将利用3年左右的时间,按照“政府引导、市场运作、扩大规模”的发展思路,通过支持本土品牌连锁企业拓展连锁经营;鼓励未达到规范化标准的便利店企业升级改造;吸引国内外知名品牌连锁企业落户发展。进一步优化布局,丰富业态,完善服务,提高品牌连锁便利店标准化、数字化、品质化水平,打造一刻钟便民消费圈。

      通知要求,各地要根据工作方案组织实施连锁化、品牌化便利店培育工程,按照每年增长率不低于5%的要求,使重点推进城市品牌连锁便利店的总体数量和覆盖面得到进一步扩大,服务品类、服务品质和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连锁经营的营商环境得到进一步改善。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