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富士康在郑州举办年会 萧敬腾雨中献艺

  • 2024年03月24日 17:1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李新贺

  中新网郑州3月24日电 (记者 李贵刚 李超庆)台企富士康科技集团旗下工业富联年会盛典23日下午在河南郑州举办,两岸艺人同台献艺助阵。

图为员工冒雨参加年会活动。记者 李超庆
图为员工冒雨参加年会活动。记者 李超庆

  今年是工业富联上市六周年。3月以来,富士康先后在深圳、郑州举办两场年会活动,意在答谢全体员工。

  是次年会在富士康郑州科技园的郑州航空港厂区(又称港区富士康)举行,现场逾万人参加,并邀请到台湾歌手萧敬腾和大陆歌手黄龄、吉克隽逸登台献艺,与现场员工合唱经典曲目。富士康员工带来了“中原韵味”的表演,特邀残障员工一起参与。

  为确保所有富士康员工欣赏是次年会盛况,除了在港区富士康设置东厂区和西厂区10个观看点外,郑州加工区、鹤壁、兰考、周口等厂区,以及山西晋城、武汉、天津、深圳龙华、深圳观澜厂区也设置了观看点。

  工业富联董事长郑弘孟在致辞中称,站在新起点上,将继续坚定“深耕中国,布局全球”的战略,持续推动产业创新,助力地方发展,为员工创造更多福祉。

  富士康自2010年落子郑州以来,又陆续在河南多地布局设厂。2023年4月,富士康新事业总部在郑州揭牌成立。(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