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河南安阳红旗渠机场深圳航线正式开通

  • 2024年02月07日 15:20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李新贺

  中新网安阳2月7日电 (王宇 张俊军)2月6日20时10分许,从深圳起飞的南航CZ5375航班平稳降落在河南安阳红旗渠机场,标志着安阳直飞深圳航线正式开通,这也是安阳红旗渠机场开辟的第二条航线。

图为从深圳起飞的南航CZ5375航班平稳降落在安阳红旗渠机场。麻翛然 摄
图为从深圳起飞的南航CZ5375航班平稳降落在安阳红旗渠机场。麻翛然 摄

  当晚,机场工作人员为航班机组人员送上鲜花,祝贺首航成功并致以新春祝福。在航班出口处,安阳市文旅工作者身穿唐装、汉服,手捧红色围巾欢迎首航的乘客们。

  “我在香港工作生活好多年了,父母都在安阳,现在从深圳直飞安阳的新航线开通,坐飞机3个小时就可以回家过年,太方便了!”乘客徐小钧说。

  据了解,安阳至深圳直飞航线由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执飞,航班计划每周3班,航班时刻为每周的周二、周四、周六的17时35分从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出发,20时35分飞抵安阳红旗渠机场。返航航班为南航CZ5376,返航时间为21时20分从安阳红旗渠机场出发,23时45分到达深圳宝安国际机场。

  安阳至深圳直飞航线的开通,将使豫北区域城市到粤港澳大湾区的空中航线达到两条,即安阳至广州和安阳至深圳航线,先期开通的安阳至广州直飞航线每周一、三、五、日运行。

图为从深圳起飞的南航CZ5375航班平稳降落在安阳红旗渠机场。麻翛然 摄
图为从深圳起飞的南航CZ5375航班平稳降落在安阳红旗渠机场。麻翛然 摄

  安阳红旗渠机场公司董事长王晓峰表示,两条航线互为配合,豫北区域城市到粤港澳大湾区的空中航线将达到每天一班,大大加强两地间的人员往来和经贸交流,进一步推动区域间经济协作发展。(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