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富士康在河南设立新能源汽车公司

  • 2024年01月10日 09:1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李新贺

  中新社郑州1月10日电 (记者 阚力)记者9日从富士康郑州科技园获悉,富士康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河南)有限公司已设立。

  自2010年入驻郑州,目前郑州富士康已成为富士康全球最大的智能终端生产基地,带动就业人口百余万。其间,陆续在河南境内的济源、鹤壁、兰考、周口等多地布局设厂。

  富士康方面称,根据战略产业规划,2023年富士康科技集团在郑州设立富士康新事业总部,并成立富士康新事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统筹规划包括新能源汽车、电池等在内的新产业发展。此次富士康新事业发展集团旗下成立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公司,将进一步聚焦新能源汽车产业,加快项目推进实施。

  公开信息显示,2023年6月起,富士康新事业总部开始持续招揽新能源相关人才,涉及新能源汽车制造和研发、储能与电池等不同领域。富士康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河南)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汽车零部件研发、新材料技术研发、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电机制造、新能源汽车整车销售等。

  几日前,河南省官方公布的该省2024年第一批重点建设项目名单中,“富士康周口科技工业园”“富士康兰考科技园智能有限公司2024年5G智能手机精密机构件技术改造”“富联科技(济源)产能提升”等多个项目在列。(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