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中国首条直飞卢森堡客运航线开航

  • 2023年12月22日 09:25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李新贺

  中新社广州12月21日电 (记者 郭军 刘鹏)中国南方航空公司(简称“南航”)21日起正式开通广州—郑州—卢森堡航线。这是中国首条直飞卢森堡的客运航线,同时也是南航继郑州—伦敦航线后在郑州开通的第二条洲际航线。

 中国首条直飞卢森堡客运航线21日开航。(南方航空 供图)
中国首条直飞卢森堡客运航线21日开航。(南方航空 供图)

  据悉,该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打通粤港澳大湾区以及作为中原地区经济、农业、人口大省和新型工业大省的河南省与“一带一路”共建国家的空中通道,为中卢两国经贸往来和文化交流提供便利。

  南航广州至郑州至卢森堡航线由A350-900机型执飞,每周一班,航班时刻为每周四北京时间09:25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起飞,中间在郑州机场经停3小时后,14:50从郑州机场起飞,当地时间19:00到达卢森堡;返程为每周五当地时间15:00从卢森堡机场起飞,次日北京时间08:10抵达郑州机场,中间经停1小时30分,同日12:15到达广州白云国际机场。

  针对此次广州始发的首航旅客,南航提前成立保障团队,设置乘机指引牌,开放3个值机专柜,增设旅行团协助岗,提供证件核对、信息填报、托运安全提示等服务,保障首航旅客顺利出行。

  为方便更多旅客乘机,南航为中国主要城市始发经广州或郑州进行中转的旅客提供“一票到底”和行李直挂服务,即旅客在始发地可直接办理到达卢森堡登机牌的同时,也可将托运行李直挂到目的地。(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