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探访航天员江新林河南杞县老家:热闹似过年

  • 2023年10月26日 17:0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李新贺

 李超庆 摄
李超庆 摄

  10月26日,搭载神舟十七号载人飞船的长征二号F遥十七运载火箭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点火发射。当天,中新网记者赶到航天员江新林的老家河南杞县圉镇镇乔庙村看到,街坊乡邻闻讯赶来道贺,让昔日的农家小院顿时热闹起来,充满了欢声笑语。图为航拍航天员江新林河南杞县老家小院。

 李贵刚 摄
李贵刚 摄

  人们围绕在电视机前,同航天员江新林父母一起见证神十七出征。江新林的父亲江孝涛不停地忙着招呼客人,直言“比春节过年还热闹”。图为神舟十七号航天员江新林的父母接受媒体采访。

李贵刚 摄
李贵刚 摄

  神舟十七号航天员江新林的父亲江孝涛接受媒体采访。

 李贵刚 摄
李贵刚 摄

  街坊四邻、亲友同航天员江新林父母一起围在电视机前见证神十七出征

 李超庆 摄
李超庆 摄

  街坊四邻聚在航天员江新林老家门外用手机观看直播。

  李超庆 摄
李超庆 摄

  航拍街坊四邻前往航天员江新林老家。

 李贵刚 摄
李贵刚 摄

  街坊四邻、亲友同航天员江新林父母一起围在电视机前见证神十七出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