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2023郑州网球公开赛10月将启 中外网坛名将将挥拍对决

  • 2023年09月22日 21:0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李新贺

  中新网郑州9月22日电 (记者 阚力)2023交通银行·郑州网球公开赛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称,这一赛事将于10月7日至15日在河南郑州举行,郑钦文、莱巴金娜、万卓索娃等中外网坛名将将挥拍展开对决。

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 阚力 摄
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 阚力 摄

  本次比赛是2023年中国唯一WTA500级别赛事,冠军将获得470个积分。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网球协会、河南省体育局、郑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河南省体育场馆中心、郑州市体育局、郑州市郑东新区管委会承办,河南新发展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执行。

  郑州市政府副市长陈红民在发布会现场表示,当前,郑州聚焦打造国际体育赛事名城,郑州网球公开赛是向世界宣传推介郑州的重要窗口,将向全国乃至世界展示郑州政治、经济、文化、体育取得的巨大成就,赛事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促进郑州的文、旅、体高质量融合发展。

  “郑州是近年来中国网球版图中的新兴城市。”河南省体育局副局长田间表示,赛事的举办,必将吸引更多世界级明星球员来郑参赛,使中原地区乃至全国的广大网球爱好者,不出国门便能欣赏到世界顶级网球赛事,切身感受网球运动的魅力,激发民众参与网球运动的热情,推动郑州乃至中原地区网球事业的发展。

  在发布会现场,赛事总监劳拉·齐卡莱丽正式公布了17名参赛球员,其中包括中国球员郑钦文、被誉为WTA三巨头之一的莱巴金娜、2023年新科温网冠军万卓索娃、2022赛季马德里站冠军贾巴尔、世界排名第8位的穆霍娃、世界排名第9位的萨卡里,以及2022年WTA年终总决赛冠军、世界排名第10位的加西亚等网坛名将。(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