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海峡两岸食品包装产业专项对接 签约项目总投资逾百亿元

  • 2023年05月22日 10:54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李新贺

  中新社河南新乡5月21日电 (阚力)海峡两岸食品包装产业专项对接活动21日在河南新乡举行,活动现场签约18个重大项目,总投资超128亿元(人民币,下同)。

图为河南省台办主任崔兴莉在活动现场致辞。 中新社发 朱哲 摄
图为河南省台办主任崔兴莉在活动现场致辞。 中新社发 朱哲 摄

  此次活动由河南省台办、新乡市人民政府主办,卫辉市人民政府等承办,来自两岸的300余名林氏后裔、专家学者、企业家与会。

图为活动现场揭牌环节。 中新社发 朱哲 摄
图为活动现场揭牌环节。 中新社发 朱哲 摄

  中华民族发展基金会董事长、海峡交流基金会前董事长林中森现场致辞表示,食品包装产业是全球包装产业的重要支柱。此次活动有助于促进两岸食品包装技术、产品、市场、标准和人才等方面的交流合作,有利于进一步推动海峡两岸经贸合作向更深层次发展。

图为活动同期举行的卫辉食品包装产品展。 中新社发 朱哲 摄
图为活动同期举行的卫辉食品包装产品展。 中新社发 朱哲 摄

  其间,与会的两岸食品包装领域企业家、专家学者,围绕食品包装未来发展趋势等内容进行了主题分享;新乡比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卫辉林氏根亲商会在活动现场揭牌;18个重大项目在活动上签约,总投资128.78亿元,涉及食品饮料及包装、精细化工、机械制造、文旅、物流等五个大类。(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