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中大门“沈阳-洛杉矶”跨境电商全货机首航起飞

  • 2023年04月13日 10:3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李新贺

中大门“沈阳-洛杉矶”跨境电商全货机首航。 中大门国际物流供图
中大门“沈阳-洛杉矶”跨境电商全货机首航。 中大门国际物流供图

  中新网郑州4月12日电 (记者 韩章云)记者12日从中大门国际物流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大门国际物流)获悉,中大门国际物流航空货运板块再添新航线。当日,沈阳直飞洛杉矶的跨境电商全货机从沈阳桃仙国际机场顺利起飞,未来将保持每周三班常态化运行。

  本次航班预计飞行近11个小时,运载来自广州、深圳、义乌、上海、大连等地的服装、首饰、家居产品、电子配件等货物。

  中大门国际物流是一家专注于跨境电商领域的物流产业运营服务商,郑州是其“大本营”,沈阳是其布局全国的重要基地之一。中大门国际物流业务覆盖20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欧美市场为主,连接东盟十国,辐射澳大利亚等国家。

  相较于其他城市,沈阳至洛杉矶的航线飞行时间较短,物流时效上更为快捷,此次沈阳至洛杉矶跨境电商全货机航线的开通,将为中国产品“出海”构建起更加便捷高效的航空物流通道。

 中大门“沈阳-洛杉矶”跨境电商全货机在沈阳桃仙国际机场装货。 中大门国际物流供图
中大门“沈阳-洛杉矶”跨境电商全货机在沈阳桃仙国际机场装货。 中大门国际物流供图

  今年3月初,中大门国际物流开启2023年新航季,开通郑州至纽约跨境电商全货机航线。目前,郑州至莫斯科的包机航线正在筹备中,计划本月开通。

  中大门货航总经理李金雨介绍,今年一季度,中大门国际物流在航空货运方面已开通郑州至比利时列日、纽约、洛杉矶;沈阳至旧金山、伦敦;北京至加拿大埃德蒙顿等多条跨境电商航空货运“五定”(定线、定班、定时、定舱、定价)包机专线,累计运行超过1400班次,带动跨境电商进出口超500亿元人民币。(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