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河南安阳组成专门工作小组对火灾遇难者家属安抚救助

  • 2022年11月23日 11:27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范晓恒

  中新网安阳11月23日电 (杨大勇 王宇 李超庆 程航)河南省安阳市22日晚间举行“11·21”火灾事故新闻发布会,安阳市文峰区委书记崔元锋介绍了发生火灾事故企业的相关情况和对遇难人员家属的抚慰工作。

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
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

  崔元锋介绍,此次发生火灾的安阳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位于文峰区,公司成立于2007年12月,是一家以批发业为主的企业。事发厂区一楼为仓库,二楼为衣服加工区,近期周边没有发生疫情,企业处于正常生产运行状态。企业法人代表康某某目前已被公安部门控制。

  谈及善后工作,崔元锋说,按照要求,文峰区组织熟悉情况的各级干部和专业人士,协助做好家属抚慰、生活救助、现场处置等工作,组成专门工作小组,用心用情做好遇难人员家属安抚救助,心理疏导工作。

  崔元锋称,下一步,将全力以赴做好后续各项工作,周到细致做好家属抚慰、依法赔偿和困难救助等善后工作,积极配合做好事故调查处理工作,举一反三,在全区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起底、大整治工作。(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