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濮阳按下“暂停键”:考试延期、学生停止返校

  • 2022年03月10日 16:09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李新贺

  (抗击新冠肺炎)河南濮阳按下“暂停键”:居家办公、考试延期、学生停止返校

  中新网濮阳3月10日电 (杨大勇)居家办公、文化场馆闭馆、考试延期、学生停止返校……河南濮阳市此轮疫情发生后,为快速阻断疫情传播链条,该市除启动全员核酸检测外,还采取部分公交停运、减少人员流动等措施。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10日发布的消息称,3月9日0时至24时,河南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例,均在濮阳市,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例,也均在濮阳市。

  3月9日,濮阳市华龙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报,当日,当地在对一名密接人员进行核酸检测时,发现其为核酸初筛阳性人员,经濮阳市疾控中心复核结果为阳性。经专家组诊断,判定陈某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濮阳官方9日还发布了一系列通知:原定于3月12日进行的2021年濮阳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引进高层次、高学历和急需紧缺人才笔试延期举行笔试,下载打印准考证时间同步推迟;该市已离校学生暂时不返校,各学校做好线上教学准备,且各级各类学校积极配合属地疫情防控部门做好全员核酸检测;濮阳多条公交线路暂停运营、临时调整;该市图书馆新馆、老馆及分馆暂时闭馆;工人文化宫大剧院暂时闭馆。

  10日,濮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通知要求,该市除参与疫情防控和应急值班值守的人员外,其他人员一律实行“居家办公”,并在所处社区参加核酸检测,非必要不外出,减少人员流动。各单位要立即落实“居家办公”要求,统筹安排好日常工作,加强本单位人员管理,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正常开展,不断档、不脱节。(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