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中新河南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WIFI测速不达必赔 河南移动20余载数字服务再升级
  • 2021年12月22日 09:37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   中新网河南新闻12月22日电 (阚力)“家庭宽带WiFi测速不达标,怎么办?赔!”21日举行的河南移动“心级服务”品牌发布会上,六项家庭宽带服务承诺,备受与会者关注。

      记者从发布会现场获悉,“心级服务”旨在加快5G和千兆宽带网络建设覆盖,丰富个人、家庭、政企市场拳头产品;提升全渠道服务体验,完善“透明消费”服务体系;全面加强个人信息防护,全力做好通信服务保障。

      同时,包含24小时上门服务、免费上门测速、WiFi测速承诺、WiFi速率不达必赔、装机慢必赔、维修慢必赔等六项服务承诺,亦是此次河南移动数字服务全面升级的重要内容之一。

      河南移动总经理杨剑宇在致辞中介绍,河南移动从公司成立初期“沟通从心开始”,到2018年“全心全意为您服务”,河南移动先后推出了透明消费、银发服务、提速降费、安全防护、应急保障等一系列优质服务。

      “‘心级服务让爱连接’是本次品牌发布会的主题,也是河南移动20余载信息通信服务的全面升级。”杨剑宇表示,本次“心级服务”品牌发布,是河南移动服务社会、服务客户的新起点、新征程。

      河南省消费者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伟表示,河南移动发布“心级服务”品牌,对当前广大消费者关心的问题,包括网络质量、透明消费、信息安全、便捷服务等,都推出了具体的举措和目标,强调了消费者消费行为的自主权、选择权和公平交易权,实实在在替消费者着想。

      河南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方强在发布会上寄语,希望河南移动用心用力用情,为群众办好实事好事,持续提升网络质量、产品质量、服务质量,让数字化红利惠及更多客户和企业。

      “服务就是河南移动的DNA”。发布会上,河南移动客户服务部总经理白雪锦阐释了“心级服务”品牌内涵。

      她称,河南移动率先开启4G时代,提供有线宽带服务,成为移动客户和宽带客户规模双领先的全业务运营商。5G时代,河南移动不仅保持5G网络质量和建设的领先,还以数智技术赋能,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便捷、贴心的服务体验。

      记者在发布会现场看到,“心级服务”的LOGO是一颗由左右两枚交汇的指纹汇聚而成。主办方介绍,左侧指纹代表河南移动为客户提供卓越服务的承诺,右侧指纹代表客户对河南移动服务品质的认可。

      据称,河南移动已达6350万个人客户、1700万家庭宽带客户和115万政企客户。近年来,其在帮助老年人解决“数字鸿沟”,全力保障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汛抗洪应急服务的同时,重点发展“新基建”,目前5G基站规模已经达到5.2万个,实现乡镇连续覆盖和农村热点覆盖,明年将持续加大建设力度,实现全省全域覆盖。(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