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河南统战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河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红林一行走访调研中新社河南分社
  • 2021年06月04日 17:59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赵伟涛
  • 河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红林与参会人员座谈交流交流。阚力 摄
    河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红林就如何构建独具中原特色的对外话语体系与参会人员座谈。阚力 摄

      中新网河南新闻6月4日电  河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红林一行3日走访调研中新社河南分社,看望分社员工,参观采编平台,了解分社采编及党建工作,并进行交流座谈。

      张红林表示,中新社拥有无可替代的外宣优势,中新社的报道风格深入人心,他对中新社河南分社大力报道河南统战工作表示感谢,期待河南分社继续关注、报道河南省委统战部工作及品牌活动,立足河南,放眼全球,在新形势下开新局、谋新篇,树立大统战格局下的大宣传思维。

    河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红林一行参观中新社河南分社,并就分社未来发展交流想法。阚力 摄
    河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红林一行参观中新社河南分社,并就分社未来发展交流看法。阚力 摄

      座谈期间,张红林一行与中新社河南分社采编人员、党员一起研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时关于《加强和改进国际传播工作 展示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的重要讲话。张红林表示,我们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国际传播的理论研究,掌握国际传播的规律,构建起独具特色的对外话语体系,提高传播艺术。同时结合河南实际情况,充分利用和搭建多平台资源,打造更多统一战线新闻品牌、挖掘塑造更多统一战线典型人物,用独具中原特色的对外话语体系,讲好河南故事,讲好河南统一战线故事。

    河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红林一行与中新社河南分社采编人员进行座谈。马少青 摄
    河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红林一行与中新社河南分社采编人员进行座谈。马少青 摄

      省委统战部宣传办主任罗长城在座谈中表示,感谢中新社河南分社对省委统战部宣传工作的大力支持,未来将进一步提高工作站位,真正找准统战宣传、信息工作同中新社河南分社新闻业务的结合点,加强策划,锚定构建大统战宣传格局和融媒体发展工作目标,增强合作,共同成长。

      中新社河南分社社长肖开霖以“‘豫’见中新 同心中原”为主题,向张红林一行介绍了近年来中新社河南分社重点报道及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全面加强统战报道的有关情况。他表示,中新社河南分社将按照总社部署继续探索中新风格,推进媒体融合,改进国际传播,继续加强与省委统战部合作,为讲好河南统战故事贡献力量。(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