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中新河南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多个重量级项目现场签约 河南“1131”优质企业路演行动正式启动
  • 2021年04月23日 10:28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   中新网河南新闻4月23日电 据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消息,4月22日,河南省战略性新兴产业优质企业(项目)路演活动启动仪式在郑东新区龙子湖智慧岛隆重举行,意味着河南省“1131”优质企业路演行动正式启动。

      实施“1131”优质企业路演行动,即举办10场集中路演活动,覆盖10个优势新兴产业链,向各类投资和金融机构推荐超300个优质企业(项目),力争实现各类融资突破100亿元。

      启动仪式现场,河南省第一批战略性新兴产业优质路演企业(项目)名录重磅发布,34家企业进入河南省战略性新兴产业优质重点企业项目库。

      在活动现场,多个重量级项目进行了集中签约。河南省发展改革委与浦发银行郑州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者将对重点建设项目在金融资源上予以倾斜,在未来五年内为“五大领域”提供不低于1000亿元的专项融资额度。

      此外,郑州中原科技城管委会与中原科技城和中原股权交易中心、河南省信息产业投资公司、大河财立方传媒控股有限公司、中原金融资产交易中心、河南天眼查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单位共建“基金大数据服务平台”、“省区域性股权市场(基金板)”和实施“中原路演品牌计划”合作签约。

      河南省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何雄表示:“加快新兴产业培育攸关发展大局,必须发挥好政府和市场两方面的积极作用,在政策支持和资本招商上下更大决心、投入更多资源,要加大政策支持力度,构建覆盖股权、债权、担保、上市全链条的新兴产业发展的金融支撑保障体系。”(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