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中新河南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河南至新疆再增通航点 南航将开郑州-伊宁航线
  • 2021年03月18日 17:23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李新贺
  •  南航“河南老家号”飞机从新郑国际机场起飞(资料图) 陈波 摄
    南航“河南老家号”飞机从新郑国际机场起飞(资料图) 陈波 摄

      中新网郑州3月18日电 (刘鹏 杨现利)南航河南公司18日消息,在本月28日民航夏秋航班换季后,南航将新开郑州-伊宁航线。开通后,郑州至新疆通航点达到9个,将极大方便中原与新疆各地的经贸、文旅交流。

      今年3月以来,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郑州机场国内进出港旅客量呈不断上升趋势。目前,南航在郑州国内航班量每天达150班左右,同比增幅143%,已恢复至疫情前2019年同期水平的103%。

      为适应旅游市场需求,南航还积极加大了西南地区的运力投入。目前,南航从郑州机场至西南地区的通航点达到8个,分别为成都、重庆、南宁、贵阳、昆明、西双版纳、丽江、澜沧,每天航班量共有17班。

      南航河南方面表示,本月28日为民航夏秋航班换季时间。换季后,南航将新开郑州-伊宁航线,恢复郑州-西宁、桂林、张家界直飞航线,加密郑州-哈尔滨、沈阳、贵阳、库尔勒、喀什、丽江航线。

      新开的郑州-伊宁航线为每周1、3、5各一班,航班号为CZ5707/8,郑州起飞时间为08:25分,13:10分到达伊宁,14:00分从伊宁返回,17:55分回到郑州。

      据介绍,郑州-伊宁航线开通后,南航从河南始发的航线将达到53条,通达国内43个城市。其中郑州至新疆地区的通航点最多,分别是郑州至乌鲁木齐、哈密、喀什、和田、库尔勒、克拉玛依、图木舒克、莎车、伊宁9个通航点,将极大方便中原与新疆各地的经济商贸与文化旅游交流,为广大乘客前往大美新疆提供了更丰富的出行选择。(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