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中新河南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河南开展全省农村公路春季养护大会战
  • 2021年03月12日 16:24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   中新网河南新闻3月12日电 据河南省交通运输厅11消息,为提升农村公路通行服务水平,进一步推进河南全省“四好农村路”建设,河南省交通事业发展中心抓住春季农村公路养护的有利时机,多措并举开展农村公路养护大会战。

      河南省交通事业发展中心要求河南各市县组织技术力量,进行农村公路安全隐患排查,及时修补路面坑槽,排险除患,全面开展公路修复、灾害防治工作,对管养路段的安保设施和警示标志进行完善,消除安全隐患,提升公路安全通行能力;抓住春季有利时机,做好全覆盖养护,强化养护作业安全管理和日常养护,进一步重视和抓好养护生产工作,市县各单位要开展形式多样的养护生产活动,投入日常性、周期性、规律性的养护管理,延长路面使用寿命、稳定并提升路况,保持公路及附属设施处于良好的技术状态,为农资运输和群众日常出行提供长期而优质的服务

      河南省交通事业发展中心还要求重点清理农村公路路面杂物,整修路肩、疏通边沟,对路林全面进行修剪、补栽,绿化美化,确保路面畅通、路况良好,治理工作不留死角,形成“畅、洁、绿、美、安”的路域环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