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河南省统计局“两委”第三联系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2021年03月24日 16:13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赵伟涛
  •   中新网河南新闻3月24日电 河南省统计局“两委”第三联系组23日开展“学党史、走基层、促党建”主题党日活动,机关4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河南省统计局“两委”第三联系组先后赴圆方非公党建学院和郑州市福耀玻璃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

      在圆方非公党建学院,党员们参观了初心厅、圆方创业纪念馆、“抗疫情战新冠”展教馆和红色文化馆等。在抗击疫情展厅,大家了解到新冠疫情发生后,圆方集团党委组建了四支分别由两名党委成员担任队长的抗“疫”队,组织了16000余名员工投入抗“疫”工作,与医务人员一起抗击疫情。

      在全国汽车玻璃售后市场主要生产供应基地和物流配送中心,拥有多项科技创新的郑州市福耀玻璃有限公司,整洁的生产车间,现代化的生产线,严格规范的操作流程,一台台“机器人”有条不紊的工作着。“在这里,我们看到了中国制造业的高质量发展,看到了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的转变,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的转变。”参观的党员们由衷的赞到。 

      参观结束,全体党员在学习、触动、感动的同时,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牢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深刻含义,通过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前进力量,以昂扬的姿态开创统计事业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吴盛男)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