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河南发布食品不合格情况通告 34批次样品不合格
  • 2021年03月11日 10:21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   中新网河南新闻3月11日电 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10日发布通告称,近期,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了餐饮食品,淀粉及淀粉制品,豆制品,方便食品,糕点,酒类,粮食加工品,肉制品,食用农产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10大类食品2134批次样品,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2100批次,不合格样品34批次。

      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针对抽检发现的问题,对于不合格样品涉及外省生产单位的,已按规定移送相应省级食品监管部门进行调查处理;对于不合格样品涉及省内生产经营单位的,已要求郑州、开封、洛阳、平顶山、鹤壁、新乡、焦作、濮阳、许昌、三门峡、南阳、周口、驻马店、济源、汝州、长垣、鹿邑、新蔡等地市场监管部门对涉及单位依法处理,责令查清不合格产品的批次、数量、流向,召回不合格产品,采取下架等措施控制风险,分析原因进行整改,并依法予以查处。

      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特别提醒广大消费者,注意饮食安全,遇到食品安全问题,请积极参与食品安全监督,拨打12315投诉举报电话进行投诉或举报。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