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河南潢川开展孝老行动 温暖冬天
  • 2021年02月03日 09:29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赵伟涛
  •   中新网河南新闻2月3日电  倾情献大爱,百善孝为先。河南潢川县2021年“温暖冬天、孝老行动、奋进新时代”启动仪式近日在卜塔集镇六里村举行。

      当日,30多家当地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为特困老人、困难留守老人准备的慰问金和大米、面粉、食用油、方便面等生活物品被送到老人的手中,让他们在临近春节之际切身体会到社会这个大家庭给予的温暖与关怀。

      “几年来,先后有200多个企业和社会团体参与活动并献上爱心,9700多名贫困老人在活动中感受到温暖。”潢川县委副书记孔辉介绍说,“‘温暖冬天、孝老行动、奋进新时代’已经成为潢川助力脱贫攻坚、巩固拓展脱贫成果的重要举措,也是爱心人士反哺社会、传承孝老敬老美德的爱心行动。”

      据了解,近年来,潢川县曾经的贫困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得到了极大改善,各项社会事业长足发展。此次活动启动后,该县全县范围内的21个乡镇、办事处将陆续开始2021年“温暖冬天、孝老行动、奋进新时代”的关爱、慰问和帮扶活动。(吴禹哲 刘力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