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商丘周末交通违法整治行动:现场查处违法2425起
  • 2021年01月19日 15:56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赵伟涛
  •   中新网河南新闻1月19日电  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于1月15日至17日,持续开展周末酒驾醉驾、工程运输车、货车和危化品运输车等重点交通违法整治行动,现场查处各种违法2425起。

      据了解,该市各大队按照统一安排,针对酒后驾驶违法行为的重要时间、重点区域和重要路段,布设卡点,采取定点设卡和流动巡逻管控相结合、日常管理和专项整治相结合的方法,再掀冬季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高潮,严格规范查处流程和执法程序,利用酒精测试仪、执法记录仪等设备,严厉打击酒驾、醉驾、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依法从严查处,做到“一个不漏过,一个不放过”,最大限度消除交通安全隐患,真正形成严管、严查、严惩的高压态势。

      同时,执勤人员加大对过往的驾驶员冬季安全行车的提示力度,广泛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提示酒后驾车的危害性,敦促驾驶员养成“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的自觉行为。

      据统计,此次行动,商丘市共现场查处各类违法2425起,其中,饮酒驾驶45起,醉驾驾驶8起,涉牌涉证51起,大货车超载99起,通过持续开展整治行动,有效震慑和打击酒驾醉驾这一极易引发交通事故的严重违法行为,收到了较好的整治效果。(王宝玉 袁飞)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