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商丘市互联网行业党委赴宁陵开展公益活动
  • 2021年01月04日 09:43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   1月3日,商丘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到赴宁陵县赵村乡敬老院开展“迎庆元旦、送温暖”网络公益活动,宁陵县委书记李振兴,商丘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玉杰,商丘市委网信办主任侯公涛,商丘市自媒体网络营销商会会长王芳及市属各网络媒体出席公益活动。公益活动由商丘市委网信办主任侯公涛主持。

      走进赵村乡敬老院,宁陵县文化馆组织开展的“情系敬老院、新年送温暖”尊老爱幼慰问演出正在热闹开演,老人们精神兴奋,目不转睛,听得津津有味,精彩的演出赢得了阵阵笑声和掌声。

      随后开展的“迎庆元旦、送温暖”网络公益活动上,会长王芳代表市自媒体致辞。此次公益活动商丘市自媒体网络营销商会共捐赠价值3万余元的钱款物资,宁陵华信食品孟杰捐赠食品100箱,以上爱心捐赠将用于帮助孤寡老人,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各界的温暖。

      刘玉杰在讲话中指出,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文明体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今天,商丘市委网信办组织开展“迎庆元旦、送温暖”网络公益活动,体现了“不是亲人、胜似亲人”的情怀。刘玉杰希望全社会携起手来,更加尊重老人、关爱老人,奉献公益事业,用小行动演绎出人间大爱。

      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先后到迎宾公园北园、葛天大桥、四湖规划展览馆等处实地参观,详细了解宁陵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建设情况。大家切实感受到,近年来,宁陵县在上级党委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各项工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经济社会发展亮点纷呈,城市建设日新月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发展态势令人振奋。(商丘市委网信办供稿)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