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新野县开展走访调研力争实现人才工作新突破
  • 2021年01月03日 11:26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邓小强
  •   为全面了解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实现“企业点餐,部门配菜”的目标,从而为新一年全县人才工作实现良好开局夯实基础。近日,新野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闫延东带领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分管领导,深入凯旋裕盛新能源、河南新正方电子、金辉聚合新材料等多家科技创新企业,开展深入走访、调研座谈。

      在企业走访中,调研组成员认真倾听各类人才的心声,鼓励企业负责人为助推全县人才工作再上新台阶畅所欲言、出谋划策。针对科技创新人才招引难、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等短板,共征求各类企业意见、建议26条。针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和建议,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分析研究、归纳梳理后按职责范围交办给相关职能部门制定方案、落实解决。(乔彬 白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