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海外华裔青少年母亲河畔唱响“黄河之歌”

  • 2023年07月11日 15:49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李新贺


  7月6日,2023年“中国寻根之旅”海外华裔青少年夏令营——遇见河南·印象营走进郑州黄河文化公园,来自澳大利亚、美国、西班牙、比利时等国的海外华裔青少年共同唱响新时代“黄河之歌”。据了解,黄河之歌MV作品紧扣黄河元素和民族大团结元素。

  据悉,2023年“中国寻根之旅”河南营分为4期,将在7月、8月间邀请150余名海外华裔青少年参加遇见河南·印象营、遇见功夫·郑州营、遇见古都·洛阳营、遇见黄河·文化营“遇见”系列实体营,旨在帮助广大海外华裔青少年学习中文、了解中华文化,促进海内外华裔青少年的互动交流。(范晓恒 李超庆 阚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