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同心中原 > 正文 >

漯河市侨联召开二届七次全委(扩大)会

  • 2024年04月11日 16:58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经晓佳

  中新网河南新闻4月11日电   4月11日,漯河市侨联二届七次全委(扩大)会在漯河市西城区广汇大厦召开。漯河市侨联二届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漯河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春晓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等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对2023年度全市侨联系统相关工作先进单位进行表彰,印发2024年度工作要点。漯河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张进宇代表常委会作工作报告,并介绍有关人事事项。会议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指出,2023年,在漯河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和河南省侨联精心指导支持下,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实现了新突破、展现了新作为,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漯河实践作出了侨界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全市侨联系统要聚焦高质量发展,以侨为本,服务侨界,关注侨需,回应侨忧,将爱侨、为侨、利侨作为工作核心。深化暖侨行动,组织公益活动,建立常态化联系服务机制,为侨资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加强银企对接,激发新侨创新活力,推广新侨创业品牌。坚持法治,提升侨界法治素养,防范风险,保持侨界和谐。拓展参政议政渠道,协助侨界代表参政议政。强化规范提升,夯实侨联事业根基,摸清侨情底数,规范社团工作,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坚持党建引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政治建设,擦亮党建工作品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升干部队伍建设,打造知侨、懂侨、爱侨的贴心人、实干家队伍。

  会议号召,全市各级侨联组织要团结引领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全面推进现代化漯河“三城”建设,奋力开启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漯河实践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李彦辉/文 史帅/图)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