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同心中原 > 正文 >

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河南发挥统战法宝作用

  • 2024年03月15日 11:03
  • 来源:河南日报
  • 责任编辑:李新贺

  本报讯 (记者 石可欣)3月14日,省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会议暨部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重点工作。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雷明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政府工作报告部署结合起来。要围绕中心抓落实,找准统一战线所长和中心大局所需的结合点,着力服务郑州都市圈建设、航空港区高质量发展,着力助推培育新兴产业、未来产业,着力聚焦中原科技城、中原医学科学城、中原农谷建设建言献策、凝聚共识,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河南发挥统战法宝作用。要提质增效抓落实,以更鲜明导向、更有力政策、更务实举措,引导民营企业加快建立健全现代企业制度、培育和发展新质生产力,提升核心竞争力。要防化风险抓落实,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树牢底线思维,努力实现本质安全。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