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河南统战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豫台有约》开展公益行动 为特殊需要儿童送温暖
  • 2021年10月24日 15:05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赵伟涛
  • 吴天玺等人在奇色花福利幼儿园了解孩子们生活学习情况。《豫台有约》供图
    吴天玺等人在奇色花福利幼儿园了解孩子们生活学习情况。《豫台有约》供图

      中新网河南新闻10月24日电  《豫台有约》志愿者联盟10月22日到奇色花福利幼儿园送温暖,给孩子们捐赠牛奶、消毒防疫物品、学习用品等物资。《豫台有约》创办人吴天玺女士,台商代表吴天顺、邹瑞芝,省文联姚志刚先生,以及其他志愿者代表参加捐赠。

    《豫台有约》志愿者联盟成员了解奇色花福利幼儿园的教育理念。《豫台有约》供图
    《豫台有约》志愿者联盟成员了解奇色花福利幼儿园的教育理念。《豫台有约》供图

      奇色花福利幼儿园是河南省首家从事学前融合教育的民办非营利单位。目前,幼儿园按照 7:1比例在普通班级中接收自闭症、唐氏综合征、脑瘫、发育迟缓等特殊需要儿童,给与特殊需要儿童平等的受教育权。

    《豫台有约》志愿者联盟捐赠的爱心物资。《豫台有约》供图
    《豫台有约》志愿者联盟捐赠的爱心物资。《豫台有约》供图

      捐赠中,志愿者们切身感受到奇色花福利幼儿园的教育理念,直观了解了孩子们、特别是特殊需要儿童的学习和生活情况。

      吴天玺女士介绍说,自2005年至今,《豫台有约》在公益路上已经走过17个年头。2018年以来,《豫台有约》开始关注奇色花福利幼儿园的融合教育,间接地也做过一些支助。“再次走进奇色花,给孩子们带来慰问祝福,希望孩子们可以更充分地感受到社会的关爱。《豫台有约》希望通过自身社会责任感的展现向公众传递社会正能量,使爱心互助的良好社会风尚得到进一步发扬。”(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