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河南统战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助力疫情防控,统一战线显担当!
  • 2021年08月21日 18:36
  • 来源:河南省委统战部官网
  • 责任编辑:赵伟涛
  •   连日来,全市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和统战干部积极发挥优势,或捐资捐物,或投身一线,在各自“阵地”上,用实际行动诠释使命担当。

      登封市

      登封市委统战部积极响应党组织号召,在所分包的嵩阳街道办事处守敬路社区一品首府售楼处核酸检测点成立临时党支部。市委统战部相关领导任支部书记,负责检测点的全面工作,支部委员由街道办事处、社区干部、公安局、人武部、卫健委、发改委、民政局等单位抽调的党员干部组成。

      党支部充分利用动员会、宣誓等形式,激发临时党支部和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党员以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的思想为宗旨,树立“召必至、战必胜”的工作精神,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

      同时,登封市委统战部积极发动统一战线成员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8月10日,登封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员单位河南卓润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向登封市人民政府捐赠价值十万余元的污水处理设施,帮助解决登封市疫情防控隔离点的生活污水处理难问题。

      新密市

      新密市委统战部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分为三组,成立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全员下沉到所分包的三个“双报到”村(社区),协助做好核酸检测工作。

      大家按照职责分工,耐心做好秩序引导、人员登记、沟通协调、宣传解释等工作,协助完成群众核酸检测、防疫宣传、日常执勤等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全市疫情防控大局贡献统战力量。

      来源:郑州市委统战部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