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河南统战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台湾工业总会捐赠3000万元助河南救灾纾困
  • 2021年08月05日 21:43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赵伟涛
  •   中新网郑州8月5日(记者 李贵刚)记者5日从河南省台办获悉,台湾工业总会捐赠3000万元人民币助河南救灾纾困。

      7月下旬,河南多地遭遇持续强降雨侵袭,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两岸同胞血脉相连,河南洪灾也牵动着台湾同胞的心,台企台商台胞倾囊相助,纷纷捐款捐物,助力河南抗灾重建。

      河南省台办5日消息称,近日,台湾工业总会理事长、台塑企业总裁王文渊先生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赠3000万元人民币,帮助河南救灾纾困。

      台湾工业总会在发给河南的慰问函中表示,两岸之间休戚与共,情感互通,相信在两岸同胞的共同努力下,河南人民定会迅速战胜灾情,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同时,台湾工业总会积极号召全体会员厂商发挥人道精神,向灾区捐赠物资。目前,捐赠物资正源源不断送达灾区,为河南抗灾作出积极贡献。(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