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河南统战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港资企业驰援河南 新世界和周大福捐赠2000万元
  • 2021年07月23日 16:3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赵伟涛
  •   中新网北京7月23日电 (记者 庞无忌)7月17日以来,河南多地持续出现强降水天气,郑州、焦作、新乡、洛阳、许昌、平顶山等地遭到暴雨影响,形势十分严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面对暴雨造成的灾情,郑氏家族旗下新世界集团23日宣布向河南省应急管理厅捐赠1000万元,全力助力政府和社会各界抗洪救灾;周大福珠宝集团捐出1000万元至河南省慈善总会紧急发起的“防汛抗洪驰援河南”慈善项目,用于购置防汛物资和安置物资。新世界和周大福共捐赠2000万,成为首批捐资驰援河南的港资企业。

      新世界发展执行副主席兼行政总裁、新世界中国行政主席郑志刚第一时间亲自指挥捐赠事宜,并表示,暴雨仍在继续,防汛救灾,刻不容缓。作为爱国爱港的企业,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新世界集团密切关注灾情,期望能为社会出一份绵薄之力,为河南灾民提供帮助,并呼吁各界人士守望相助,与河南共渡难关。

      新世界集团也曾在抗击疫情时第一时间捐款捐物援驰,支持去年的武汉抗疫和今年的广州抗疫,相继向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捐款1100万元,成为首家捐资抗击疫情的港资企业。

      新世界发展执行董事、新世界中国董事兼行政总裁黄少媚表示,作为最早进入内地的港资企业之一,新世界中国始终心系国家与社会的发展。灾难当前,将积极响应集团‘创造共享价值’理念,全力以赴助力河南早日战胜洪灾。(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