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河南统战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河南统一战线“学中共党史、学统战条例”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 2021年06月24日 14:53
  • 来源:河南省委统战部官网
  • 责任编辑:赵伟涛
  •   6月22日,河南统一战线“学中共党史、学统战条例”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知识竞赛总决赛成功举行。

      此次活动自5月启动以来,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大决策部署,把党史学习教育与统战知识贯通起来,引导广大统战成员广泛宣传、积极参与,有力营造了全省统一战线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良好氛围,形成了上下联动抓学习,全员参与受教育的有力局面,增强了听党话、跟党走、与党同心奋斗的政治自觉。广大统战成员通过坚持“以党为师”,深入学党史、悟思想,对新时代自身历史使命、地位作用的理解更加深刻,对自身建设突出问题、薄弱环节、着力重点的认识更加明晰,一致表示要把学习讨论活动集聚起的正能量、激发出的精气神,转化为发挥优势、履职尽责的统战工作能力。

      经过前期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共有8支代表队、24名选手进入到总决赛阶段。最终,民革省委会、民建省委会、民进省委会代表队分获总决赛前三名。

      省政协副主席、民革省委会主委李英杰,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会主委龚立群,致公党省委会主委王鹏杰出席活动。省委统战部领导李文斌、李德才、庄建球、张红林,省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省社会主义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河南省委统战部)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