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河南统战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民建河南省委会“南阳中医药大健康科技服务基地”建设启动
  • 2021年06月24日 10:48
  • 来源:河南省委统战部官网
  • 责任编辑:赵伟涛
  •   6月19日,民建河南省委会“南阳中医药大健康科技服务基地”建设启动。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河南省委会主委龚立群出席并宣布启动。省政协常委、民建河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杨士海,市委副书记曾垂瑞、郑州大学党委副书记谷振清分别致辞。市政协副主席李建涛出席。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红跃主持启动仪式。

      杨士海在致辞中说,民建河南省委会“南阳中医药大健康科技服务基地”建设是各级民建组织和广大会员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建设中医药强省献计出力的重要举措,将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以启动仪式为新的起点,持续发力,真情投入,追求卓越,把基地建设的越来越好。希望社会各界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基地建设,携手并肩,共同努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曾垂瑞在致辞中说,民建河南省委会与民建郑州大学委员会联合启动“南阳中医药大健康科技服务基地”建设,组织专家团队对南阳中医药人才培养、技术培训、文化宣传等方面开展义务帮扶,必将有力推进我市中医药事业和产业高质量发展。我市将以此为契机,聚焦弘扬仲景文化、打响仲景品牌,持续加大投入,完善产业链条,强化科教合作,着力打造全球中医药圣地、全国中医药医疗高地、全国健康养生之都。

      谷振清在致辞中说,民建河南省委会“南阳中医药大健康科技服务基地”建设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南阳的重要指示精神,支持南阳中医药大健康事业快速发展,加强校地合作的具体行动。郑州大学将高度重视,加强领导,通力合作,精准建设,积极引导,广泛参与,为建设河南中医药强省,实现中医药文化自信、健康中国、美丽中原作出贡献。

      启动仪式后,民建河南省委会科教委副主任、民建郑州大学委员会副主委毕跃峰教授作了“南阳红小米功效营养成分研究与质量评价”的报告。郑州大学党委统战部、民建河南省委会科教委、民建郑州大学委员会、民建南阳市工委、南阳欧美同学会以及南阳市黄酒协会80余名同志参加仪式和讲座。(南阳日报 南阳市委统战部)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