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河南统战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兰考仪封镇召开“四新”力量助推乡村振兴座谈会
  • 2021年06月24日 10:32
  • 来源:河南省委统战部官网
  • 责任编辑:赵伟涛
  •   6月18日,兰考县仪封镇“四新”力量助推乡村振兴座谈会成功举行,县领导刘广亮、马智良,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冯强建出席会议,16个乡镇(街道)统战委员及部分“四新”力量代表参与座谈。 

      会上,兰考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广亮,县政府二级调研员马智良分别为仪封镇“四新”联谊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授牌。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冯强建宣读《关于加强新时代基层统战工作的若干意见》。 

      会议发出“四新”力量助力乡村振兴倡议书,仪封镇党委书记郭芳动员各位会员凝心聚力为乡村振兴建设发光发热。

      刘广亮强调,“四新”力量大多游离于基层党组织工作范围之外,普遍存在开展活动无阵地,联谊交友无平台,发挥作用无渠道,而且思想观念多元,利益诉求多样,迫切需要把他们凝聚在党的周围,共同谱写兰考发展新篇章。     

      近年来,兰考县委统战部一直在围绕新时代基层统战工作做什么,怎么做而探索,并逐步完善,出台了《关于加强新时代基层统战工作的若干意见(试行)》,形成了乡镇(街道)统战、园区统战、校区统战、医院统战、楼宇统战“六位一体”基层大统战工作格局,并通过拓展新领域、打造新平台、健全新机制等措施将涌现出的新兴群体“四新”力量等纳入统战工作范围,引领他们共同在乡村振兴上发力出果。(兰考县委统战部 霍红丽)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