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河南统战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许昌市党外干部培训班纳入全市干部教育培训主体班次
  • 2021年04月27日 11:01
  • 来源:同心中原
  • 责任编辑:赵伟涛
  •   许昌市委统战部积极协调组织部门,将党外干部培训班纳入全市干部教育主体班次,将统战理论纳入党校教学计划,实现党外干部与党员干部统一调训,统一管理,统一运用教育成果。

      4月20日上午,许昌市党外干部培训班在社会主义学院正式开班。许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兼)楚雷出席开班仪式并围绕四方面作了专题辅导。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时期统战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和长期性。二是深入学习统战理论,熔铸坚实精神支撑。三是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条例》的要求,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凝聚广泛思想共识。四是锤炼本领实干担当,围绕中心履职尽责,推动许昌高质量发展。

      来自全市的35名党外干部将在市委党校(市社会主义学院)接受1个月的集中学习。学习期间,邀请中央、省委、市委党校教授、党政机关领导进行课堂授课,采取蹲点调研,现场教学,学员论坛等形式全面提升党外干部综合素质能力。(供稿:许昌市委统战部)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