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河南统战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河南省委统战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 2021年03月04日 12:32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赵伟涛
  •   中新网河南新闻3月4日 河南省委统战部于3月3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决策。广大统战干部要增强政治自觉,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上来,抓紧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在回望苦难辉煌中坚定理想信念,在感悟真理力量中强化理论武装,在砥砺初心使命中厚植人民情怀,在推进自我革命中永葆蓬勃朝气。要紧扣目标任务,明确工作重点,着力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下功夫,结合工作实际,不折不扣把中央要求落到实处,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加强组织领导,注重统筹结合,精心组织实施,抓实载体、创新形式、细化举措,确保学习教育高标准、工作推进高质量,在接受党史教育中凝聚共识、汇聚合力,为建设现代化强省做出统战工作新贡献。(来源:河南省委统战部)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