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文旅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河南云台山举行国风音乐跨年盛典
  • 2021年01月02日 20:11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邓小强
  •   中新网河南新闻1月2日电 据河南省文旅厅消息,1月1日晚,云台山国风音乐跨年盛典暨第二届全球文旅创作者大会闭幕式在河南焦作云台山隆重举行,演绎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开年大秀。

    云台山景区迎来开年大秀

      河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方启雄,河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郭岩松,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姜继鼎,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周耀霞,焦作市委常委、修武县委书记郭鹏,焦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宫松奇,焦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葛探宇,焦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付举,焦作市政协副主席霍晓丽等出席了活动。

      作为第二届全球文旅创作者大会的收官之夜,盛典回顾了河南省文旅行业2020年奋楫扬帆、劈波斩浪、成绩斐然的不凡历程,总结表彰了一大批河南优秀文旅创作者、团队以及组织单位和IP活动。方启雄、郭岩松、姜继鼎等分别为焦作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等单位以及云台山景区等单位颁发了优秀组织单位和特殊贡献单位奖,周耀霞、涂晴分别为“云台山战队”、“清明上河园宋潮战队”、“红城新县战队”、“太行大峡谷战队”“巨量宝泉战队”等创作战队颁发“星途战队”称号,为董教授、大锤等达人颁发优秀讲师奖,为云台山电音节、大宋不夜城、2020宝泉郁金香踏青赏花节等活动颁发第二届全球文旅创作者大会优秀IP活动奖,云台山景区段超、赵贝贝、清明上河园景区王梦迪在内的十多位优秀创作者荣获优秀学员称号。

    领导、嘉宾启动活动仪式

      活动现场的水墨大屏和绚丽灯影,云台山山水文化与国风汉韵的深度结合,给观众打造了一场集"汉服、汉乐、汉礼"等多重元素的国风音乐文化大餐。

      当晚,国风舞蹈《云台古韵》舞出了千年风采;20余位超人气汉服达人组成国风红人团,华服披身,秀出了东方神韵。

      为创新产品形式和营销模式,充分释放旅游内需潜力,持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活动还启动了2021云台山惠民卡售卖仪式,面向全国游客发售2021年100元全年不限次进入惠民年卡。活动现场,500架无人机凌空而起,带着璀璨的灯光将云台山的夜空装扮得流光溢彩。无人机变换出云台山惠民年卡的购票二维码、“老家河南,一个来了都说中的地方、“I♡河南”“福牛”等图案,传递新年祝福。

      焦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宫松奇表示,近年来,在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下,以云台山为代表的焦作文旅产业,获得了来自文旅创作者大会的创意加持、思路共享,形成了线上线下一体、内外联动的文旅宣传新营销格局。今后,焦作将与各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探讨新常态下更多元的文旅发展模式,充分释放内需潜力,着力构建文旅发展新格局,为河南省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