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商讯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被评为人民币管理综合评价A级行
  • 2021年03月25日 11:33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洛阳市中心支行公布了“关于2020年洛阳市银行业金融机构人民币管理综合评价结果的通报”,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以优异成绩荣获2020年度人民币管理综合评价“A级行”的荣誉称号。

      2020年,在总分行领导高度重视下,洛阳分行有序开展人民币管理各项工作,特别在人民币收付、反假货币、现金全额清分、整治拒收人民币宣传培训等工作中周密部署,多措并举,稳抓落实。洛阳分行高度重视中国人民银行洛阳中心支行各项政策制度的落地实施,通过日常的交流汇报,强化沟通力度,争取监管单位的支持和认可;洛阳分行全面强化内部管理水平,提升工作质效,积极落实各项监管要求,形成合规经营的良好氛围;洛阳分行全方位开展各类宣传活动,将反假货币和爱护人民币宣传常态化和固定化,并紧跟时代步伐,制作抖音、美篇、小视频等多渠道宣传材料,扩大受众人群,提升宣传效果。在多方共同努力下,分行人民币管理水平持续提升。

      下一步,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将继续严格执行人民银行关于人民币管理的相关规定,积极履行金融机构现金管理义务和职责,为广大客户提供安全、周到、规范的现代化金融服务。(张宏琳)

                                                                     (推广)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