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商讯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兴业银行郑州分行以“兴航程”护航业务高质量发展
  • 2021年03月10日 15:32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   2021年初,兴业银行郑州分行捷报频传:被评选为2020年兴航程“制度与治理年”活动优秀分行,在全行内控合规管理与案件防控考评中,不仅全年持续保持同类区行第一名,更以考评总分名列系统内首位。

      2020年是兴业人勇于奋斗、敢于担当的一年,是兴业“五年计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兴业合规管理“五部曲”的谱成之年。2016-2020年,兴业郑州分行主动顺应大势,紧跟总行导向,一步一个脚印、一年一个台阶,脚踏实地走好合规管理的“五部曲”,合规内控管理质效不断提升,实现了华丽蝶变,护航该行高质量发展。

      2020年,兴业银行郑州分行在全辖推广、落地了兴航程“制度与治理年”活动,以“法治兴业”为主线,突出增强制度执行力和提升治理能力两个重点,圆满完成年初制定的工作任务。

      2020年,在兴业全系统内合规经营示范网点评选活动中,郑州分行建设路支行获评“合规经营示范网点”光荣称号。该支行形成了“一把手总负责—合规经理大推进—全体员工齐响应”的三位一体合规组织体系,以符合基层机构自身发展、行之有效的合规展业方式,促进公私联动、业务多点开花。2019年、2020年,在20家同城支行序列中,该支行不但分别取得了合规案防考评第3名、第2名的成绩,更在经营与发展综合考评中分别位列第2名、第3名,稳扎稳打稳发展,迎来了合规管理、业务发展的“双胜利”,以实际行动践行“合规盈利”。

      2021年,立足新发展阶段,兴业银行郑州分行在全面调研的基础上,以打造“法治兴业”为主线,已编制2021年兴航程“法治体系建设”年活动方案,以推进法治文化建设、强化责任担当、构建合规新格局、深化业务效能转变四条路径,再出发、再启程,助力该行发展再上新台阶。(杜红涛)

    (推广)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